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与奉节县合作共建“夔门乡村振兴学院”

2021年11月02日 14:50  点击:[]

学校与奉节县合作共建“夔门乡村振兴学院”


1027日,我校与奉节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夔门乡村振兴学院”,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推动全县职业教育创新性发展。

签约仪式上,我校就共同探索现代职业教育中高职一体化办学模式,开展职业培训,开展科研技术服务、师资和干部交流,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平台助力文化、农产和旅游振兴等方面与奉节县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积极探索“政府和学校双主体”的产教融合工作机制。

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强表示,学校今后将充分发挥在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职业培训等方面的优势,深入开展产业人才一体化培育、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农产品推介、旅游文化等合作事项,推动奉节教育振兴、科技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农产振兴和旅游振兴,依托奉节的产业园区、乡村资源,进一步提升产教融合深度,为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搭建广阔平台,有效助力奉节县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关于2021年终关账和清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聂强率队赴奉节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