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聂强率队赴奉节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工作

2021年09月27日 17:21  点击:[]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聂强

率队赴奉节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工作

2021年9月22日-24日,由聂强校长带队,副校长幸昆仑、党政办主任金琳、组织部部长刘洪光、财务资产处处长兼乡村振兴办主任杨建勇、基建后勤处处长朱强、财务资产处副处长韦代周等一行赴奉节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看望慰问学校派驻在奉节县五马镇杨坪村、青龙镇祝柏村、吐祥镇响水村、吐祥镇槽兴村的4名驻村干部。

9月22日,聂强校长一行前往奉节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参观了学校的“诗润匠心”文化沙龙、实训基地、运动场、教学楼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特色。聂强校长表示,奉节县职业教育中心是一个高水平中等职业教育高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作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将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一关键阶段,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育人模式、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奉节县职业教育中心一定的支持,助力中等和高等职业教育有机衔接。

(图 聂强校长一行调研奉节县职业教育中心)


随后,聂强校长一行前往奉节县规划展览馆,参观了奉节县城市历史发展厅、乡村振兴项目成果展示厅等,了解了奉节县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文化繁荣、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图 聂强校长一行参观奉节县规划展览馆)


调研结束后,聂强校长一行与奉节县委书记张果等就校地合作共建乡村振兴学院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张果书记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创新机制和模式,在院地共建、学习实践、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奉节县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各类人才来奉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聂强校长表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将大力支持奉节职业教育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对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发展、内涵建设等方面不断丰富合作方式、延伸合作内容,为奉节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力量。





(图 聂强校长与张果书记友好座谈)


9月23日,聂强校长一行前往奉节县五马镇杨坪村、青龙镇祝柏村、吐祥镇响水村、吐祥镇槽兴村,深入调研各村村容村貌,详细查看了驻村干部们的日常生活及住宿情况,并为4名驻村干部所在村委会各捐赠一台打印机及电脑,切实改善村委办公条件。聂强校长强调,驻村干部要融入村集体,深入了解村情民情,克服困难、勤奋工作,扎根农村基层,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为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图 聂强校长一行慰问驻村干部、调研村容村貌)


上一条:学校与奉节县合作共建“夔门乡村振兴学院” 下一条:涉及招投标的报销材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