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专设5号为网上报销接单窗口的通知

2022年10月05日 09:58  点击:[]

一、为全面推进财务服务智能化、网络化,现已推出网上报账(手机报销)、网上收入申报(劳务费、勤工俭学补助等)、网上审批财务查询(工资收入、项目经费收支及余额)等业务模块。

二、凡在网上填报的单子,可到5号专设窗口优先办理。

三、流程:项目授权额度-网上填报信息-经费负责人审批-打印网上报销单附上对应的发票及相关附件材料,交至5号窗口办理。

四、请认真阅读系统操作说明;填报中存在无法解决的问题,请与7313办公室赵晓艳老师联系(办公电话:65928139)。

五、电脑版终端填报请登录智慧校园-财务服务平台;移动终端(手机)填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重电财务”。请各位老师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重电财务”:

上一条:关于填写预借增值税发票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2022年版财务报销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