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年终关账的通知

2020年11月30日 10:22  点击:[]

关于2020年年终关账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确保学校顺利完成年度决算工作、本年度支付款项能够及时清算,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年终关账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终财务关账时间为1220,届时网上收入申报系统、网上报销系统将关闭,原则上不再办理借款、缴费、报销、资产登记入库等业务。请各单位提前做好规划,在关账前完成财务相关手续。

(二)请各单位及时清理借款、预付款项,在关账日前办理还款、冲账手续,因特殊情况暂时无法还款的须提供书面说明,由经费负责人审批后报财务资产处办事大厅(15501)备案。

(三)请在关账日前认领校外单位汇来的款项并办理收入上账手续,对于挂账三年以上无人认领的来款,将按有关文件统一收归学校统筹使用。

(四)2020年开账时间另行通知。

财务资产处

2020113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新冠疫情期间减免租金有关事宜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