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财务资产处开展年度调研工作

2018年11月02日 11:47  点击:[]

10月23日到26日,校财务资产处在分管校领导幸昆仑的带领下,分别到教务处和四个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工作,针对各二级部门本年度资金预算执行情况走访和了解。

会议由财务资产处杨建勇处长主持。财务资产处分别通报对部门本年度预算资金执行情况;强调了预算资金使用要求;听取了部门意见和下一步资金使用安排计划,并对在经费预算和使用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

幸昆仑副校长分别从项目调研、论证、申报、资金使用进度把控等环节做了强调和提出相关要求,并对反映的相关问题要求财务资产处协同各部门做好协商解决。根据安排,财务资产处后期将继续对其他二级部门开展走访和调研活动。

通过调研活动,增进了财务资产处与各二级部门的沟通和协作,增进了相互了解,有助于各项工作的开展。

IMG_20181024_092025

IMG_20181026_112502

上一条:校长聂强率队赴奉节县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慰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