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资产处暑期固定时间值班安排

2021年07月16日 15:22  点击:[]

根据学校2021年暑假工作布置安排,为保障假期教职工办理财务、资产、招投标等各类重大、紧急业务需要,财务资产处各科室人员实行轮班,现将暑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值班工作时间

2021719-91日期间,每周固定一天到办公室值班,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二、值班安排表

   


                                  

三、具体办理业务范围:

学生事务、增值税开票、预算管理、资产验收及入固、学校水电费等日常运转业务、工资发放、基建项目工程进度款支付及其他重大、紧急业务等。



四、特别提示

1.借款、财务报销手续须签批完整。

2.其他时间段若有特殊紧急业务需要处理,请提前跟本周次对应值班人员电话预约办理。

3.招标办已安排暑期各项招标采购工作,不再另行排班。

特此通知

财务资产处

2021714


上一条:涉及招投标的报销材料 下一条:关于办理2020年度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