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开账时间安排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年01月11日 08:57  点击:[]

 

关于2021年开账时间安排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2021年经费使用工作,现将2021年度开账时间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账时间安排

2021年开账时间定为112日(星期二),届时网上报销、网上收入申报系统、网上审批系统将同时开放使用。

二、有关事项提醒

1.2021年我校预算资金规模较大,为缓解预算执行压力,请各单位提前规划部署采购工作,尽早开展立项、调研及采购申报,确保支出任务顺利推进。

2.在网上收入申报系统申报的劳务费、学生资助经费等当月填报的,须当月到财务资产处办事大厅(15501)办理报销手续,当月若未前来办理的,系统将自动对其数据清理,下月将重新申报数据、完善审批流程。

特此通知

财务资产处

202118

上一条:关于涉及招投标的报销材料变更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资产盘点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