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终关账的通知

2019年12月04日 17:1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2019年是国家行政事业单位统一实施政府会计制度的开局之年,为做好学校2019年财务决算工作,保证政府综合财务报告及时报送,现将年终财务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终财务关账时间为1224日(星期二),届时网上收入申报系统、网上报销系统将关闭,原则上不再办理借款、缴费、报销等业务。请各单位提前做好规划,在关账前完成财务相关手续。

 

(二)请各单位及时清理借款、预付款项,在关账日前办理还款、冲账手续,因特殊情况暂时无法还款的须提供书面说明,由经费负责人审批后报财务资产处办事大厅(15501)备案。

 

(三)请在关账日前认领校外单位汇来的款项并办理收入上账手续,对于挂账三年以上无人认领的来款,将按有关文件统一收归学校统筹使用。

 

(四)2020年开账时间另行通知。

 

财务资产处

 

2019124

 

上一条:财务资产处关于延长报账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出网上报销系统和网上申报系统的通知

关闭